高建东

发布时间:2018-08-02浏览次数:3311

[基本信息]:

高建东(1982—),男,汉族,天津市人。

 

【招生专业】: 法学

 

【研究方向】:劳动关系与劳动法;民商法;教育管理与教育法


【学术兼职】:

中国社会法学研究会理事;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劳动关系分会理事


【主要论文】:

[1] 高建东:《从分离到融合:终身教育理念下的教学反思——以劳动法教学为例》,载《中国职业技术教育》2021年第27期。

[2] 高建东:《美国高校学生雇员身份的认定》,载《比较教育研究》2020年第12期。

[3] 高建东:《培养抑或用工:我国高校博士后制度的现实与反思》,载《河北师范大学学报(教育科学版)》2020年第4期。人大复印资料《高等教育》2020年第10期转载;人大复印资料《教育学文摘》2020年第4期转载。

 

【研究项目】:

[1]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项目:《城市安全发展中促进和谐劳动关系的法治机制研究》(18YJC820019)。

[2] 天津市科技发展战略研究计划:《促进科技人才创新创业的劳动法律政策体系化研究》(17ZLZXZF00220)。

[3] 天津市教委科研计划项目:《重大劳资矛盾的应急管理与纠纷解决机制研究》(2018SK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