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奋斗的丰碑|法学2202团支部寻访体验

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149


追寻奋斗的丰碑





图片

   为传承革命传统教育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团员青年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落实,2023年3月12日,法学2202团支部前往周邓纪念馆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人民总理周恩来”和“20世纪中国妇女的杰出代表邓颖超”两个展览。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物和一处处复原景观真实再现了周恩来同志波澜壮阔的一生和邓颖超同志在中国妇女运动中的重要地位和杰出贡献,在同学们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周恩来和邓颖超夫妇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和深厚情谊,也为他们鞠躬尽瘁的高尚品德和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所打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通过此次团日活动,法学2202团支部的同学们深刻理解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深刻领悟到了老一辈革命先烈的崇高理想与高尚品德。线下团日活动的结束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相信法学院的每一位学子定会在未来继续为祖国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