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法学会应用法学分会2023年年会征文启示

发布时间:2023-09-21浏览次数:10

尊敬的专家学者、应用法学分会会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应用法学研究水平,强化科技强国法治保障,助推高质量发展天津市法学会应用法学分会拟于20231125日举办2023年学术年会暨第十四届天津应用法论坛。年会主题为“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法治保障”。此次年会由天津工业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承办。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法治保障

征文要求

1.论文应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论文作者要对提交论文的立场、观点、方法负责。

2.论文紧扣论坛主题围绕:科技进步、人工智能等科技前沿、科技成果转化与应用、知识产权等相关法律制度的实施与完善开展研究。

3.论文应遵守学术规范,不存在学术不端行为。

4.论文有创新性,理论联系实践,文风严谨,行文规范参照《天津法学》的规范格式。

5.请于202311312:00 前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方式将参会论文提交到论坛专用邮箱lishucheng2001@vip.163.com。论文内请附上作者的姓名、工作单位及联系方式,在学研究生请注明,以便会务组联系和安排发言。逾期请联系会议联系人。邮件发送成功后,您将会收到自动回复邮件。电子邮件主题和论文附件名称请以姓名-论文题目标注。

三、论文评审和奖励

1.年会组委会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成立专家评审组,进行评审。

2.对获奖的论文,颁发获奖证书。

年会时间

年会拟定于20231125日召开,具体事宜待通知。 

五、会务组联系方式

孙远洋:13095508209

  楠:15900212876

李树成:18622138479

衷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天津市法学会应用法学分会

       2023 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