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同天津东方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0

14日,法学院邀请天津东方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侯小兵律师与律所部分党员开展2024年首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成员参加了活动。

马涛书记对东方律师事务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围绕法学院党建工作及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业务工作进行了介绍。侯小兵律师对东方律师事务所近期的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马涛书记表示,天津东方律师事务所管理规范、人才济济、成绩斐然,在业界有较高的影响力。侯小兵律师作为法学院的优秀校友,长期以来一直关注和支持着学校和法学院事业的发展。期待双方以此次党建活动为契机,以党建带动业务,构建起双方在法学教育和科研交流的桥梁,在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就共同开展红色法治文化学习宣传、知识产权服务赋能企业发展等方面开展常态化交流合作达成了共识。通过党建引领共同画好院所合作的“同心圆”,为天津社会经济发展共同培养高质量的法治人才。

   文章来源:张俊杰  审稿:马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