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法学院学子吴艳奇在天津市首届职业规划大赛中荣获银奖

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36

2024年3月17日,由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主办的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天津市赛高教组总决赛在天津师范大学举行,我2022级法学硕士研究生吴艳奇荣获就业赛道通用职能分赛道银奖。

吴艳奇同学“以勇者之辩,承信任之托”为主题,讲述了自己立志成为一名有情有义不逾矩、敢辩真辩勇担当的刑辩律师的心路历程和职业理想,并结合自身实践经历展现了刑辩律师所具备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其缜密的思维和严谨的逻辑赢得了在场评委老师的充分认可。

据悉,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由教育部、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秉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三大目标,分设“成长”与“就业两大赛道,旨在强化高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增强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提高就业指导服务水平,促进大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学校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多次组织专家团队为入围学生提供了专业的赛前指导和坚实保障。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就业指导和生涯教育,引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全力促进学生就业。